灵感来了随手一写,有才写,常挖坑。
堆正文的正号
搞同人就是热爱做梦
我要永远幼稚,永远天真

【弥贺·久远的梦】

·9.9百弥 @弥 生贺

·耀黯耀无差

·意识流,短打,对不起我实在写不出来精神分裂于是


“    ”的诞生是一个彻底而纯粹的意外。

连它的创造者都不知道它是何时诞生且不知是何物。

没有名字,没有背景,没有形体,甚至于连悲哀都创造者对它的欲望都没有。

噢,好像,连创造者也没有。

潜藏在意识深处不知哪里的角落。

在等待什么吗?抑或只是没有醒来。

然而既然存在,那就必是会有原因有理由的。

吧?


王耀要受不了了。

心口的钝痛使他意识恍惚,身体失控。

控制不住地跌入万丈深渊。

黑暗。

“    ”在那里苏醒,在那里等着他。

『我是谁?』

王耀混沌的意识里出现这样一个问句。

他听见有人这样问他。

“暗……”他拼命地睁着眼睛,却什么也看不见,“……黑暗…”

『那我是谁?』

“…你是,我?”

面前的黑暗被破开,隐隐约约的轮廓与王耀如出一辙。

他抱住王耀。

“你是谁?”

“我是暗。”

“你是谁?”

“我是你。”

“王黯?”

“王黯。”

嗯。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流浪命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