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了随手一写,有才写,常挖坑。
堆正文的正号
搞同人就是热爱做梦
我要永远幼稚,永远天真

【好茶】在一起吗?

·梗源空间某条找对象说说
·半小时脑抽码字,祝正常食用
推荐BGM:千坂/N2V《YOU》

 

亚瑟洗完澡出来时恰到好处地赶上自己的手机铃声响起,亮起的屏幕上显示的名字是他请假几天说了今天回来但现在已经夜晚将近十一点。

穿好衣服然后给自己到了半杯温水才不紧不慢地接通电话,还没来得及喂那边就传过来一声带着一股莫名期待味道的嚷嚷“嗳,眉毛,今天是二零一七年的九月二十三日。”

“星期六,晴,局部持续高温。”亚瑟咽下口腔里半口温水续话,末尾顺带问了句怎么了。

这种·今天的日期与天气·没营养的瞎唠嗑·的对话和王耀,比起平常·一样地不大正常。

王耀在那边嫌弃地哼哼亚瑟没情商,然后音量忽然放小了不少,“你知道今天是一个怎样的日子吗?”

“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亚瑟挑挑眉。回头确认一遍,今天确实不没有什么节日,只是一个简单的星期六。

“是的哦。”王耀的声音越发放轻,近乎呢喃的音量让亚瑟的呼吸也忍不住放慢一些。“如果今天你答应和我在一起,到了跨年那一天,我们就刚刚好在一起九十九天。”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呼吸静止。

突然就只听得见自己胸腔中跳动的心脏的声音,连电话突然被挂断只剩下嘟嘟声也没有及时反应过来。
啊啊,他连王耀那一句话都没反应过来呢。

张嘴想说什么时亚瑟才发现手机已经黑屏,赶紧解锁开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王耀刷了几十条的QQ消息,点开一看都是表情包,但在他随便一下上翻时却发现中间夹杂着几条“你不愿意吗”“不愿意……不愿意就算了别说出来啊”“你什么都不记得”“你失忆了失忆了失忆了我失忆了失忆了失忆了”
表情包还在持续刷着。

“喂喂”

亚瑟发了这么条消息过去。
刷屏突然就停了。

亚瑟又发了条语音过去。
外面传来敲门声。

亚瑟把水杯放在桌子上,走过去开了门,王耀站在外面。

相对却无言。

王耀还带着气喘吁吁的脸在两个人都不说话的情况下涨得通红,憋了半天憋出一句:“喵。”

亚瑟忍不住弯了唇角,上前温柔地将王耀搂住,在他耳边轻轻地,“喵。”

“说话算数。”王耀在他怀里闷闷地出声,声音要带上哭腔,不知道是开心还是委屈。亚瑟一下一下地拍着王耀的肩,说,好。

王耀揣在口袋里的亮着的手机熄灭了光,最后一刻屏幕上是亚瑟柯克兰发来的消息。

听见那个声音的时候,王耀觉得仿佛放下了这辈子最大的顾虑。


他说的是: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流浪命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