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了随手一写,有才写,常挖坑。
堆正文的正号
搞同人就是热爱做梦
我要永远幼稚,永远天真

【朝耀】如梦初醒


#【好茶搞事小分队】联文第一棒
#无设定瞎写,世界观建立请见于后续


王耀这个觉睡得不好。

本就没有深睡,迷迷糊糊一翻身,一股不知哪来的冷气冻得他打了个哆嗦。睁开眼睛突然进入朦胧视线的人影吓得王耀连忙坐起来。

胡乱揉了几把眼睛让自己清醒清醒,盯着面前人看了几秒后,王耀打了个哈欠告诉自己看见的这玩意是梦。


站在床头看见王耀最终结论的“梦”嘴角抽了抽却想笑,蹲下来与坐在床上的王耀视线持平,然后掐着那张脸:“痛吗?”

“疼!”王耀一爪子拍过来,恍觉打不开那只手马上转为求饶,一边求饶一边却嘴欠, “你快放开,想证明不是梦也不用这么老套的方法啊疼疼疼快放开你的爪子。”

“说,我是梦吗?梦你个大头鬼现在已经七点半了快起来,你不是妖精吗怎么这么贪睡。”亚瑟恶狠狠地用力拧了拧手指间夹住的那块肉这才撤掉罪恶的手起身,“我就在门外等了好一阵也没见你醒。”

“我来的时候这儿没人想起你说你经常出差所以我就待下了谁知道你突然回来……而且我昨晚一夜没睡好快到早上才开始做梦……”王耀心疼地揉了揉自己的脸盘算着这要是毁容了该让这歪国粗眉毛赔多少通用货币一边嘀嘀咕咕地从床上爬起来。

亚瑟把手搭在门把手上之前倒是挑了挑眉回头体恤了声为什么没睡好。王耀的注意力却完全不在这上面,弹起来问他出门要干嘛。

“我换个地方出差回来收拾东西,时间…不定?”亚瑟指指墙边收拾好的行李示意,一回头就对上了一只尾巴甩得跟狗似的的狐狸巴巴的眼神,里边“带上我”的意思满的要溢出来。

亚瑟只觉好笑:“你不回你森林待着老来我家蹭吃蹭喝就算了你还想去哪?”

“蹭吃蹭喝?”王耀收回尾巴挺直腰杆站起来——虽然依然没有亚瑟高——气势,重点在气势,“你做的能吃?我为你做饭多年没我你早死了我蹭什么了我不管你去哪我去哪跟着你要走天下。”


“别一脸我要扔你到荒山野岭的表情带就带。”

“哎答应就答应非得找个这么扯淡的理由。”

“你说了什么?”

“什么也没说我发誓。”


接下来的初始旅途简单流畅到不可思议。


亚瑟带着行李与王耀买票上车到车站到城市到旅馆交钱拿钥匙找房间。

亚瑟刚打开房间门王耀就迫不及待地扑到了床上抱着被子一脸傻笑。

知道他不习惯坐交通工具被折腾得挺累亚瑟也没说什么,只是离开房间时留了声会晚点再回来。


亚瑟关上房门,看着漫长走廊的尽头。

一双手却在背后附上他的肩膀。


“跟过来了啊。”

“你都不查下行李吗,藏得很隐蔽?”

“说完就滚,没什么事别来找我。”

“哎哎,怎么我也替你们……”

“不需要你我自己也可以。”

“但你还带上了他。”

“我自己的事你别管。”

“好吧随你便啦。”


弗朗西斯脸上一如既往的微笑并没有褪下,在亚瑟的注视下打量了会房间的门,拍拍亚瑟的肩默认是自己的勉励,再在亚瑟的持续注视下沿着来时的路离开。




第二棒 @毒贩于浮瑶 

评论
热度 ( 15 )

© 流浪命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