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了随手一写,有才写,常挖坑。
堆正文的正号
搞同人就是热爱做梦
我要永远幼稚,永远天真

【楠雄生贺】

·意识对话手速流有些潦草,人称也很混乱,大概懒得再修改了

·小学生文笔+烂尾,ooc致歉

·即使瞎写成这样也不要脸地逼逼

齐神生日快乐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

个鬼。

清晨,齐木楠雄还未睁开眼睛时,方圆两百米内的心声就嚷嚷着占据了他的耳蜗,让人再无睡觉的欲望。

当他凝神听见楼下有几个人的心声后,连下楼的欲望也没有了。

坐回床上,凝神听着着楼下的情况。

那些小妖精们正在向母亲问自己在不在家,希望找自己出去。

哦,完蛋了。

母亲一定会满口答应,然后把自己赶出去。

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内心僵硬。

(那个人是……?)

(那是谁?以前没见过。)

(他是谁啊凭什么这种态度地朝着齐木的母亲说话?)

(是他!)

突然集体变化的心声让齐木楠雄有些奇怪,最后照桥心美的心声则让他心底有些不好的预感。

母亲的心声则让不好的预感成了事实。

(诶,是空助啊,刚刚起床吧,唔既然空助这么说了那就还是听空助的吧)

他说了什么啊,喂!等等!我宁愿被那群小妖精折磨一天!

齐木楠雄表情僵硬,内心麻木。

听着小妖精们的叹气声离远之后,齐木楠雄走下楼,毫不意外地看见了那熟悉到恶心的身影——靠在墙边,双手交叉搭在脑后,下摆稍显过长的白色休闲外套穿在身上有股消毒水的味道,一头金发,晃眼——可不正是齐木空助。

齐木空助很听见齐木楠雄下楼的脚步声,也没回过头,就那么打招呼:
“早上好,楠雄。”

我不觉得好。

齐木楠雄表情麻木,内心嫌弃。

不知道为什么对今天的齐木空助他有些不适应。

“今天我起的比你早,算我赢了。”齐木空助转身抬头看他,嘴角是经常挂着的笑意。

哦,为什么会觉得不适应,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大型垃圾,滚。

齐木楠雄没有回应,径直走到桌边为自己倒了杯水。

齐木空助转回去,看着准备出门的母亲,毫不在意。

……好吧,还是有点不适应。

心灵感应遮断器的原因齐木楠雄听不见齐木空助在想什么,现在这有些反常的举动让他皱了皱眉。

[你今天……]

“空助!妈妈出去啦,爸爸也会很晚才回来的,照顾好楠雄啊!”

……为什么是他照顾我啊!?

齐木楠雄表情嫌弃,内心无力。

齐木空助目送齐木久留美离开后,回头朝身后的弟弟笑了笑:“楠雄,早餐要吃什么。”

[米饭,味增汤,咖啡果冻。]

“喂喂,楠雄,你忘了心灵感应遮断器了吗,我可听不懂你在说什么。”齐木空助指了指自己头上那玩意,然后又接着说下去,“好的啦,早餐就吃米饭和味增汤吧,妈妈出门前应该弄好了哦~楠雄你想不想要点咖啡果冻?”

……你真的听不见我在说什么吗?

齐木楠雄表示怀疑。

吃完早餐之后齐木空助出门了,齐木楠雄一个人在家,再带上隔绝心灵感应的戒指,再打打游戏看看书,安静的氛围让他身心愉悦。

总而言之,这个上午过得还不错。

齐木楠雄中午并没有午睡,而是一直在打游戏。房间里没备有水,于是他准备下楼拿一点。

齐木楠雄怀着愉悦的心情下着楼梯,在看见一楼模样的时候,那点愉悦心情散了。

“哎哎,楠雄?你下来了吗,过来坐会吧。”

空助正坐在沙发上看着些资料,发现齐木楠雄后,拍拍自己的大腿 ,朝他示意。

齐木楠雄用眼神表达了拒绝的意愿 。

遭到了拒绝的齐木空助也照样是一副毫不在意顺理成章的样子:“诶~算了吧。”接着继续看那些资料。

齐木楠雄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你今天……]

……算了,好像我很关心他关不关心我一样的。

在这样想法下,齐木楠雄没第一时间注意到再次转过身的齐木空助。

“楠雄刚要说什么?”

齐木楠雄还没来得及传达心声齐木空助又继续说:“哎,我戴了心灵感应遮断器啊,听不见你要说什么。不过我却可以猜出来,你是想问我今天怎么有些不对劲是吧。那我就告诉你,和我决一胜负吧,楠雄。”

……你听不见我说什么你为什么知道我要说话。

齐木楠雄打算放弃吐槽了,撇下不知为何兴奋的齐木空助要上楼。齐木空助马上发现齐木楠雄的离开,几步跟上来,脸上挂着异常阳光的笑容,扬了扬手里的照片:“楠雄,带我去这里。”

……这怎么看起来这么熟悉呢

齐木楠雄带齐木空助瞬间转移到图片里的场景。

是一条后巷,前面的店不知是什么。

齐木楠雄刚准备回头给身后人一个接下来干什么的眼神,就被猝不及防地从后门推进了店里。

店里装扮得有些华丽的灯光闪得齐木楠雄眼睛有些疼,待缓过去后,他看见一间满是咖啡果冻风格的房间。

“楠雄,生日快乐!”齐木空助手里不知何时多了个礼炮,纸屑彩带喷了齐木楠雄一脸,“哥哥为你准备的生日礼物,怎么样开心吗?”

齐木楠雄拍干净脸给了他一个坚定的赞赏眼神,头也不回地踏入咖啡果冻的怀抱。



齐神是这样的你相信我,虽然我写得很垃圾也没有剧情也没有感情但我还是爱你的看看我给你准备的咖啡果冻天堂(?)

评论 ( 1 )
热度 ( 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浪命轨 | Powered by LOFTER